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金海岸欢迎斯梅尔茨回归 与球迷同航班抵港

2010年07月17日1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金海岸欢迎斯梅尔茨回归 与球迷同航班抵港

黄金海岸欢迎旧将回归

体坛网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当地媒体报道,斯梅尔茨已不会代表山东鲁能参赛,他目前已经回到了黄金海岸俱乐部,俱乐部张开双臂欢迎他的回归。有球迷在网上发帖爆料称16日与斯梅尔茨同个航班抵港,在飞机上他说自己不会再回中国。

这位新西兰国脚在中国仅呆了五天就决定改变主意,他不想让他的妻子以及两个孩子定居在济南,这座城市距北京达400公里之遥。于是他选择了离开,目前争论的焦点是,斯梅尔茨与山东鲁能已签了合同,目前他究竟属于山东鲁能俱乐部还是黄金海岸俱乐部。

而据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斯梅尔茨的一切转会手续都已经办妥,他已经是鲁能的球员。韩公政介绍说,“7月12日晚上,我亲自在北京和他、以及他的经纪人完成的签约,30万澳元已经付给了对方俱乐部,斯梅尔茨现在已经是鲁能的人。”

回到黄金海岸俱乐部的斯梅尔茨也创造了澳大利亚足球史上最短的转会纪录。上周他已30万澳元的身价与山东鲁能签约两年。如今他将重回黄金海岸备战澳超联赛,揭幕战将于8月8日对阵布里斯班怒吼队,除非他的经纪人能在此前帮他找到第二家俱乐部。

不过,尽管斯梅尔茨回归老东家,能否参赛却不一定。毕竟他与山东鲁能的签约是白纸黑字的事实,如此背约或将面临国际足联的处罚。黄金海岸俱乐部的老板Clive Palmer自己也坦称,“目前斯梅尔茨能否参赛还有些问题,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回来参加这他赛季的比赛,但我们还得等待,接下来的事情如何处理。如往年一样,我们并不愿交易他,但目前看起来或许并不像我们所愿意的那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