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进球功臣陈浩直言向郑智学习 湖北新援获肯定

2010年07月17日20:01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赛事如期进行,冲超热门广州恒大客场让人意外地1-1被湖北绿茵逼平,首发出场的郑智首秀未能迎来开门红,风头完全被替补登场不到3分钟就打入扳平一球的湖北小将陈浩抢去。赛后,陈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郑智能够增加中甲的精彩程度,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但郑智出场并没有影响到湖北队今天的发挥。

作为升班马,湖北绿茵能够在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让人吃惊,本场比赛面对号称“中甲皇马”的广州恒大,湖北绿茵压力不小。不过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湖北绿茵却顽强地扳平比分,最终收获一场宝贵平局。替补登场的小将陈浩成为湖北绿茵的最大功臣,正是他依靠个人能力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对于本场比赛,陈浩表示满意:“今天我们很团结,对手是中超配置,但我们今天本该拿下比赛,我们努力争取让湖北队早日重返中超。”

郑智的首发出场让本场比赛充满看点,甚至掩盖了比赛本身的意义,对此陈浩表现的很是理性:“郑智是老大哥,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和他比赛的,他的到来可以增加中甲的精彩程度。”对于郑智,陈浩并不完全迷信:“郑智出场,对我们没有影响,我们一直坚持整体打法,一起努力,不会太看重个人的力量。”

最后,陈浩认为在炎热的天气下,依然有很多球迷到现场看球,对于湖北队来说,这是非常大的支持。在这一点上,湖北队主帅李军和陈浩看法相同:“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主场面对恒大这样的强队,队员们很努力,球迷给了我们很大支持,感谢他们。”

对于新加盟的外援莱奥的表现,李军表示比较满意:“今天他发挥还可以,虽然没达到最佳状态,但也起了很大作用,当初引进他时主要看重的是速度和爆发力,另外他门前抢点能力也很强。”(阿布)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