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李章洙再炮轰场地 不合职业规范葬送恒大胜利

2010年07月17日19:40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冲超热门广州恒大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湖北绿茵顽强扳平,遗憾未能获胜,痛失联赛榜首,遭遇双重打击。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炮轰比赛场地和天气,认为这些外在因素是导致恒大未能取胜的原因所在。

在早前一些时候,李章洙就已经针对湖北队提供的场地进行炮轰,认为草皮过软,影响球员发挥。本场比赛开始之后,果然如李章洙赛前所言,松软的场地确实对双方球员造成一些影响,尤其是技术型球员较多的恒大,受到的影响颇大,多名球员在停球,急转急停之时将球停大或者出现失误。这也导致上半时比赛,两队虽然都非常主动,却鲜有绝对进攻机会。

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李章洙脸色铁青地表示:“联赛间歇期很长,我已经预计到比赛会很难打,比赛过程验证了这一点。”本场比赛,郑智、琳等新援都获得出场机会,但恒大却未能获胜,李章洙认为糟糕的比赛场地是直接原因:“这个场地非常差,我在中国执教十几年,从未见过这么差的场地,作为一支职业球队,这样的场地完全不符合规范。”

“队员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很容易受伤,今天我们有很多机会也因为场地的原因而没有抓住。”很显然,李章洙对于新华路体育场的怨念非常之大。比赛中,双方球员不断有人滑倒,也佐证了李章洙的言论。不过简单地将未能获胜原因归结于场地,李章洙的解释显然有些牵强。(阿布)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