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鲁能欲将斯梅尔茨告上FIFA 大忽悠需赔违约金

2010年07月17日17:52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针对斯梅尔茨的行为,韩公政表示:一旦斯梅尔茨在近期没有答复的话,将上诉国际足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10时,山东鲁能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一条重磅炸弹式消息随之而出。新西兰国家队前锋斯梅尔茨因个人原因私自离队,并已经返回澳大利亚;斯梅尔茨的行为已然让山东鲁能俱乐部陷入被动局面。针对斯梅尔茨的行为,韩公政表示:一旦斯梅尔茨在近期没有答复的话,将上诉国际足联。

1981年的9月29日,斯梅尔茨出生于德国的格平根,与德国足球名宿克林斯曼是同乡。而如今斯梅尔茨则已经是新西兰国家队的锋线杀手,并代表新西兰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斯梅尔茨在南非世界杯中有球进账。体能充沛、门前技术出色的斯梅尔茨是近两个赛季澳超的最佳射手,此外,斯梅尔茨还曾两度当大洋洲足球先生。而山东鲁能俱乐部也因此看中了斯梅尔茨,不过已然与山东鲁能签过合约的斯梅尔茨却放了山东鲁能的“鸽子”。

据山东鲁能俱乐部介绍,俱乐部已经和斯梅尔茨签署了合约,并已经支付的相关费用;所以斯梅尔茨已经是山东鲁能俱乐部的一员了。随后俱乐部相关人员带斯梅尔茨参观了球队;当时斯梅尔茨曾对住宿条件提出要求,而俱乐部也表示会及时解决。不过,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热心、周到,斯梅尔茨本人并没有买账。据悉,斯梅尔茨是于本周五离队的,并且其已经返回的澳大利亚。

通过澳洲的相关媒体的报道得知,斯梅尔茨擅自离队,返回澳大利亚的原因是因为其家庭,斯梅尔茨的妻子和孩子并不适应中国的生活条件。如今斯梅尔茨一家已经返回澳大利亚,所以山东鲁能俱乐部必然将采取一定的措施与斯梅尔茨沟通。由于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和斯梅尔茨签署了合约,并支付了费用。所以斯梅尔茨便不能为其他俱乐部效力,除非山东鲁能俱乐部得到相关的违约金。

如今山东鲁能队已经为斯梅尔茨准备了其参赛的号码,如果斯梅尔茨能够返回山东鲁能的话,其将身披37号球员征战中超。不过从现今的情况来看,斯梅尔茨能够返回山东鲁能队并不乐观。韩公政表示:“我们已经与斯梅尔茨签署了合约,所以我们拥有主动权;现在我们已经与其经纪人进行了沟通,一旦斯梅尔茨本人在下周一时依旧没有回复的话;我们将会和中国足协以及国际足联进行沟通。”

相对于斯梅尔茨“忽悠”山东鲁能俱乐部的行为,球队中另一位新外援米歇尔则实属正面典型式人物。米歇尔不仅在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奉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其作为职业球员的基本操守也要远远好于斯梅尔茨。而山东鲁能俱乐部如何摆平这位来自新西兰的“大忽悠”,让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