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鲁尼泳池猛擦防晒霜 科琳暴瘦21磅装嫩(组图)

2010年07月17日14:24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中场鲁尼带着妻儿在巴巴多斯度过了两星期的愉快时光,并住着价值500万的豪华私人别墅。不过他们似乎没有尽兴,夫妻二人看起来厌烦了加勒比,于是又转战赌城拉斯维加,继续享受假期。

在赌城,鲁尼的一些朋友也加入了他们,并下榻在当地五星级的永利酒店,鲁尼夫妇每个夏天都会呆在这。

鲁尼9个月大的儿子kai大概在酒店的豪华套房里睡着了。因此鲁尼夫妇便同朋友们一起到泳池里享受日光浴,还参加了鸡尾酒会。

在泳池边上,鲁尼涂了厚厚一层高倍数的防晒霜,因为他不希望自己被晒黑。之后,他在通往泳池的台阶上拥吻了妻子,显得非常恩爱。

科琳则穿着一套性感的粉红色比基尼,她似乎在秀她减肥后的身段。因为科琳在私人教练的指导下,一直保持着无糖、低能量的饮食和健身房的锻炼,最终她减掉了21磅。在玩了两个多星期之后,她的皮肤被晒得呈古铜色。(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