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引援遭遇放鸽子 斯梅尔茨不辞而别返澳洲

2010年07月17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鲁能俱乐部和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完成签约后,当地时间7月17日,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报》曝出惊天消息:斯梅尔茨因为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已于昨天中午离开鲁能,返回澳大利亚国内。

鲁能引援遭遇放鸽子 斯梅尔茨不辞而别返澳洲

澳媒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山东鲁能引援遭遇“放鸽子”。在鲁能俱乐部和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完成签约后,当地时间7月17日,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报》曝出惊天消息:斯梅尔茨因为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已于昨天中午离开鲁能,返回澳大利亚国内。对于这一消息,鲁能俱乐部也在今天上午给予证实。

6月20日之前,没有多少中国球迷知道斯梅尔茨这个名字,但在这天率先攻破意大利球门之后,人们突然回想起,这个人今年初还在中超试训,被重庆力帆拒绝了。果然是时过境迁,世界杯之后,斯梅尔茨被两三家中超球队哄抢,最后与山东鲁能走得很近。

斯梅尔茨抵达中国后,就跟随鲁能进行训练。但意外的情况却在昨天出现,昨天下午他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韩公政此前曾表示,斯梅尔茨与鲁能还没有就他的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一致,双方还没有谈妥。昨天晚上,斯梅尔茨的外方经纪人和中方经纪人都出现在基地,可见双方还在进一步谈判。

此前据鲁能内部人士透露,斯梅尔茨已与鲁能签约,但由于新西兰黄金海岸联队的国际转会证明没有及时开出,所以未能赶在14日对阵中能的比赛前在中国足协注册。在签约的同时,鲁能也将30万美金的转会打入黄金海岸的账号,双方俱乐部完成了这笔交易。

《黄金海岸报》称已确定转会加盟山东鲁能的新西兰前锋肖恩-斯梅尔茨在经过短短的5天中国之旅后决定不加盟中超,而是继续留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队效力。报道中称斯梅尔茨的太太尼基和两个孩子对中国的生活条件不太满意,对于未来在济南的生活没有信心,这是促成斯梅尔茨改变决定的根本原因。

斯梅尔茨的不告而别其原因复杂,一是除了对俱乐部条件不太满意外,二是外方经纪人从中作梗,希望多捞一杯羹,甚至暗示欧美俱乐部更高的待遇条件。截至17日上午,鲁能方面仍未能与斯梅尔茨取得联系,而他的经纪人也在与斯梅尔茨进行着联系。

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俱乐部表示,斯梅尔茨已经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鲁能俱乐部。俱乐部同时介绍说,在斯梅尔茨抵达中国后,俱乐部和斯梅尔茨完成了签约,并支付了相关的费用。

斯梅尔茨目前效力澳超的黄金海岸联队,两次获得澳超最佳射手。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斯梅尔茨在5场比赛中打进8球,是新西兰队第一得分手,世界杯小组赛,更是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率先攻入一球,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被淘汰出局的最大“功臣”。今年年初,斯梅尔茨差点和重庆力帆谈妥加盟条件,当时已经确定随新西兰出征世界杯的他只愿在中超征战半个赛季,要价30万美元,重庆方面考虑再三最终没有与他签约。(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