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孙悦出场时间创新高 拿7分3助攻初步找回状态

2010年07月17日1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出场时间创新高 拿7分3助攻初步找回状态

孙悦赛后登上雄鹿队官网(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八天,从华盛顿奇才转投密尔沃基雄鹿的中国后卫孙悦果然受到重用,在代表雄鹿参加的首场夏赛中他共出战19分钟,得到7分3次助攻,时间、得分和助攻均是其本次夏季联赛中最多的一次。不过,雄鹿最终58-78惨败给了迈阿密热火。

上半场,孙悦早早获得出场机会,而且志在证明自己的他打得非常坚决,前两次出色全部命中,其中还包括一次打三分,在7分钟时间内他得到5分并送出3次助攻,已经超出了他此前三场夏季联赛的总得分和总助攻数。雄鹿上半场一共派上了三位替补,孙悦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他还是所有替补球员中获得出场时间最多的,俨然第一替补角色。

但第三节在场下休息时间过长,导致他再次登场后失去了进攻感觉,接下来他分别投丢了一个2分球和一个3分球,而且没有送出助攻,没有抢到篮板,雄鹿也以35-37落后热火进入中场休息时间。下半场开始后,雄鹿先发阵容完全遭到热火压制,分差迅速扩大,雄鹿主帅被迫换人,孙悦很快得到出场机会。

受命于危难时刻,孙悦难免压力巨大,因此出场后也显得有些过于谨慎,但一次失误让他苏醒,接下来他进攻极具侵略性,造成对手犯规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得到这2分后他总得分达到7分。接下来数个回合,孙悦皆没有像样表现,好不容易再次获得出手机会,但2次投篮无一命中,主教练选择了将其换下,此时他出场时间已经达到19分钟,为夏季联赛以来个人最高值。

此后,孙悦再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雄鹿最终58-78惨败给热火。虽然数据并不抢眼,但孙悦已经取得了进步,况且同雄鹿先发控卫比起来,他反而表现更为出色。雄鹿先发控卫詹姆斯比孙悦多出战4分钟,但6次出手只命中1球,共得到2分,只是在垃圾时间多送出了3次助攻才稍微挽回了点颜面。接下来,孙悦还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代表雄鹿出战最后一场夏季联赛,初步找回感觉的他届时一定会继续进步。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