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与关键先生续约1年 12载忠臣或终老红黑

2010年07月17日11:42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米兰新闻网》报道,AC米兰目前已同33岁的门将阿比亚蒂就续约达成共识。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阿比亚蒂有望近期同俱乐部续约到2012年。

阿比亚蒂目前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1年6月30日到期。由于俱乐部今夏门将位置出现了大规模变动,迪达合同到期走人,斯托拉里转投尤文图斯,老将罗马合同到期,阿比亚蒂从上赛季的替补摇身变成关键球员。为了保证门将这个位置无忧,AC米兰决定续约阿比亚蒂。《米兰新闻网》透露,双方很快就达成协议。阿比亚蒂近期有望同俱乐部正式续约至明年夏天。

阿比亚蒂早在1998年就从蒙扎加盟AC米兰,当时身价只有75万欧元。至今,阿比亚蒂已经为红黑军团效力了12个赛季。3月14日,在意甲同切沃的比赛中,阿比亚蒂完成了他身穿红黑球衣的第200场比赛。之后,加利亚尼还专门在米兰内洛为阿比亚蒂颁发了俱乐部勋章。

效力AC米兰期间,由于位置问题,阿比亚蒂在尤文图斯、都灵和马德里竞技还有过短暂的踢球经历。2008年夏天,回归圣西罗球场的阿比亚蒂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由于迪达状态下滑明显,阿比亚蒂成功填补空缺。在他受伤前,阿比亚蒂参加了所有28场联赛,是安切洛蒂最信任的球员之一。不过,这次伤病险些毁掉了他在AC米兰的前途。

2009年联赛开始之后不久,伤愈复出的阿比亚蒂就可以参加比赛。不料,斯托拉里此时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即便在斯托拉里受伤后,阿比亚蒂也没获得机会,莱昂纳多选择了巴西同胞迪达。之后,迪达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挥,阿比亚蒂整个赛季只获得了9次出场机会总计724分钟。不过,随着迪达和斯托拉里离队,阿比亚蒂新赛季有望再次成为红黑军团的主力。

在迪达走人后,AC米兰从热那亚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了阿梅利亚。这位前意大利国门是阿比亚蒂新赛季主要的竞争者。虽然曾经入选过意大利队,而且年富力强,但阿梅利亚最近几个赛季表现非常一般,最近三年换了三个俱乐部。相反,阿比亚蒂经验丰富,时刻做好出场准备。在和阿梅利亚的比拼中,阿比亚蒂稍胜一筹。新赛季,阿比亚蒂有望成为主力门将。

(Paco)

搜索热词:

阿比亚蒂 ac米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