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计划在法国为女儿庆生 7月23日开派对

2010年07月17日11: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计划法国为女儿办生日庆典 7月23日开派对

费德勒携女带妻海边度假

体坛网讯 每个人都需要一些时间来抚慰失败的伤口,费德勒也不例外。结束了一个不开心的温网比赛后,费德勒与家人来到了法国海边度假。现年28岁的费德勒被发现出现在一艘豪华游艇上,与他一起度假的是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费德勒看起来非常享受与家人度假的日子,在阳光中与子女尽情享受日光浴。

另外据了解,费德勒计划在7月23日在法国进行一个小活动,以庆祝自己的双胞胎女儿出生一周年。费德勒与妻子米尔卡在去年4月11日完成了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同年的7月23日瑞士天王则当上了爸爸,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分别取名为查理·瑞瓦和米拉·罗斯

假期过后,费德勒将会把目光放在接下来进行的罗杰斯杯,以及在8月30日进行的本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比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