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明星、媒体羽球队成立 成龙队长李永波总教练

2010年07月17日11: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于小璇报道 7月15日,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首都媒体羽毛球队成立仪式在李宁中心隆重宣布成立,李宁公司高层、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以及张宁、夏煊泽、张军,以及林依轮、成方圆等人为代表的演艺界明星,和全国及北京几十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羽毛球运动的重要时刻。

目前这支羽毛球球队中包括众多演艺界明星,如刘晓庆、葛优、于荣光、孙俪、梁天、谢园和林依伦、田震、庞龙、成方圆、毛宁、陈明等人。香港影视巨星成龙出任该队队长。“成龙对球队的宗旨非常认同,高兴地接受了队长的职务,并表示一定会参与明星队的活动。”李永波说。

明星队的教练班子堪称“豪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出任该队总教练,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张宁、张军和世锦赛冠军夏煊泽出任该队教练。昔日的“体操王子”李宁是该队的领队,他旗下的李宁公司是该队的唯一指定装备供应商,将为该队的日常训练、比赛提供全套专业装备。

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首都媒体羽毛球队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特批的一支演艺界、体育界知名人士组成并拥有自己章程和组织机构的非盈利社会团体。其建队宗旨是:促进我国公益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加强演艺界、体育界与民间的联系与沟通,通过积极参加海内外举办的各种公益性文化以及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和全民健身氛围。

中国明星羽毛球队和首都媒体羽毛球队的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成立明星羽毛球队有三个宗旨:一是让演艺明星们享受羽毛球带来的健康快乐。二是发挥明星们的影响力从事一些公益活动。三是帮助推动羽毛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首都媒体羽毛球队也同时宣告成立,他们将与明星队共享“豪华”教练组,并将共同组织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