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留住“真理” 6100万与皮尔斯续约四年

字号:T|T

波士顿凯尔特人7月16日对外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同前锋保罗-皮尔斯完成续约,但具体的合同细节并没有披露。不过据此前《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皮尔斯很可能是接受了一份4年总价值610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折戟总决赛后,“真理”皮尔斯放弃了原合同中最后一年价值2151万美元的薪水,随即便同凯尔特人达成降薪续约的协议。“我很高兴现在能回到波士顿。”皮尔斯说道,“我一直在强调,我很乐意重新与球队签约并且十分希望能在这里一直打到退役。”

今年夏天,除了成功留下皮尔斯之外,绿衫军还同另一位巨星雷-阿伦达成了续约协议。同时为了补强拉希德-华莱士退役后的空缺,球队还拉来了杰梅因-奥尼尔,并成功留下了主帅多可-里弗斯。如此看来,虽然新赛季的热火三巨头令人望闻声怯,但成功留住球队根基的凯尔特人,仍会是东部联盟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