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拉特1年8次怂恿中国足协 世界杯瞄准大市场

2010年07月17日09:36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08年8月,布拉特在观看奥运会足球比赛期间,又一次怂恿时任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的谢亚龙,希望中国能申办世界杯,这是短短一年之中,布拉特第8次向中国示好!

2007年9月22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参加中国足协新办公楼揭幕仪式。面对中国媒体,布拉特透露了一番“猛料”:“中国完全有能力举办世界杯,在FIFA召开2018年世界杯申办会议的时候,国际足联将正式邀请中国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

在那之后,布拉特与国家体育总局以及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多次会晤中都谈到了中国申办世界杯的问题,得到的答复是积极的,只不过,一切都要等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之后。此外,布拉特还在各种场合提出希望中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观点。

2008年8月,布拉特在观看奥运会足球比赛期间,又一次怂恿时任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的谢亚龙,希望中国能申办世界杯,这是短短一年之中,布拉特第8次向中国示好!

同萨翁一样,布拉特在很多场合曾公开表示自己有着浓厚的中国情结。更重要的是精明的布拉特从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上看到了中国在全球拥有最大的市场。在世界杯商业运营全球化的前提下,世界杯在中国举办价值将不可估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