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天才离队 弗格森免费送儿子大礼

2010年07月17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天才离队 弗格森免费送儿子大礼

弗格森免费送儿子大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曼联官网宣布苏格兰后卫大卫-格雷已经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了英冠球队普雷斯顿队。

这名22岁的后防新星在曼联已经度过了6年的时光,在这期间格雷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从青训营脱颖而出进入了曼联预备队。然而在球星云集、人才辈出的老特拉福德,格雷根本看不到自己的未来,离开球队是唯一的出路。

格雷和普雷斯顿队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而弗格森的儿子达伦-弗格森正是该队的主教练。在接受普雷斯顿官网采访时格雷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他这样说道:“在我的印象中普雷斯顿是一支稳定的英冠球队,他们拥有伟大的传统,这是一支大俱乐部。”

在谈到为何离开曼联转战英冠时,格雷表示:“过去的两个赛季我被俱乐部外租出去,现在我完成了一次永久转会,我对此非常高兴。”

考虑到达伦-弗格森和曼联教父弗格森之间的父子关系,格雷的自由转会也被看做是弗格森支持儿子的举动之一。可以想见的是,未来弗格森极有可能让更多的潜力新星加盟普雷斯顿,至于是以租借的形式还是免费送给儿子就得视情况而定了。(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