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皮尔第一选择留给山猫 愿为布朗低薪留队

2010年07月17日09: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美联社报道,被交易到山猫队的前小牛队中锋埃里克·丹皮尔表示自己愿意为拉里·布朗打球。

如果山猫队决定清空丹皮尔最后一年不受保障的1300万合同,那么他们依然能在第一时间续约他。当然,续约的价格会很低。不过,丹皮尔本人并不介意。

“我会把第一选择权留给山猫队,看看他们是否有兴趣签下我。”他说。

巧合的是,职业生涯始于步行者队的他,首任主教练正是拉里·布朗。

“他对训练的要求很严格,特别是对新秀,更是到了苛刻的地步。但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丹皮尔接着说。

山猫队于周四通过一个涉及五人的交易中得到丹皮尔。在此之前,山猫队距离奢侈税线只有差不多300万美元。

山猫队总经理罗德·希金斯曾把丹皮尔的合同形容成“联盟里最有价值的合同之一”,但他暗示球队会选择把他裁掉,或者用他的合同进行另一笔交易。

但丹皮尔却很乐观,他认为山猫队可能有兴趣与他续约。

“我对事态的发展不是很清楚,但我希望这可以尽快得到解决。”他说。

上赛季,丹皮尔场均得到6分和7.3个篮板,但是由于膝盖伤势,他只打了55场比赛。今年5月,他还进行了手术治疗。但是在内线匮乏的山猫队,丹皮尔应该有他的用武之地。

“整个职业生涯,我一直都是先发中锋。如果他们(山猫)决定让我做替补,我一点不介意。”他说道。“这件事情当然是越快解决越好。现在我几乎每天都和自己的经纪人沟通,希望他尽快和山猫队的高层达成共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