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锦赛月底将打响 挂枪多时杨凌张山复出

字号:T|T

第50届射击世锦赛将于本月29日在德国慕尼黑打响,中国队的参赛名单日前敲定,他们将派出74人的庞大队伍,除了庞伟、郭文珺等年轻奥运冠军外,已经挂枪多时的杨凌、张山两位老枪手又将披挂上阵。

此前,国际射联更改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办法,按照新规则,本届世锦赛共将产生69个直通伦敦的参赛名额。

总教练王义夫的女儿王威旸将参加青年组的比赛,而在成年组74人的名单中,两位“骨灰级”的奥运冠军张山与杨凌赫然在列。张山将参加女子飞碟双向比赛,而杨凌则报名参加男子10米移动靶和10米移动靶混合速射两个项目。

“我已经挂枪4年了,移动靶虽然无缘奥运会,但还是世锦赛项目,看到别人在打我也蛮心痒的,这次打算掏枪玩玩,体会一下心跳的感觉。”杨凌说,“其实我这不算出山,打完世锦赛之后,我又会放枪的,以后这个项目的比赛越来越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