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欲招夏季联赛牛人 第三控卫已非他莫属?

2010年07月17日08: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火箭刚刚完成了对洛瑞的续约,目前球队还欠缺一位第三控卫,总经理莫雷此前明确表态将在这一位置进行补强。而昨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称火箭已经邀请了伊斯梅尔•史密斯参加季前训练营,这主要就是基于他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抢眼表现。

史密斯是一位非常有看头的球员,火箭其实并不需要那种得分型的组织后卫,火箭要的就是标准的第三控卫,而史密斯就是这样的典型板凳球员。对于一位刚刚从学校毕业的菜鸟来说,来火箭打下手也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就他本周夏季联赛的表现(收官战8投7中,得到15分6助攻)来说,他完全应该得到火箭的重视,当然了,也许有一段时间会被安排在NBDL。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史密斯是夏季联赛中最棒的传球手,场均4.8助攻,是全队最高的,他能很好地控制节奏,可快可慢,既能发动快攻,又能组织半场进攻。

史密斯在组织时非常小心翼翼,总是让队友都能参与到进攻中来,而火箭夏季联赛的另外两位控卫特沃恩•休斯和布莱克•赫恩都缺乏足够的耐心,他们在并不是好机会的情况也强行出手,做出糟糕的选择,而判断则是史密斯的强项。

不管是否能制造出最好的机会,史密斯都不会随随便便糟蹋进攻机会。当然了,现在还不能说史密斯已经准备好了参加NBA级别的比赛,除非他还能继续改进一下自己的投篮。虽然他将在未来面临激烈的竞争,但是他已经展示出了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特质,而这些正是火箭所需要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