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联主席打造斯诺克世界杯外围赛 举措很成功

2010年07月17日06:54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球员巡回赛已经进行了两站,从报名人数看无疑非常成功,96位职业选手有八成以上都参与到了其中,业余选手也都将近百人。身为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对2010/2011赛季开局如此良好难掩兴奋之情,毕竟这是他在新赛季力推的一项赛事。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端!球员对这项赛事的支持非常大,他们的兴趣还在增长。”因此,赫恩乐观地表示会有更多顶尖选手参与进来。

由于这项赛事打破了传统职业赛的做法,对业余选手和全体职业选手均敞开大门,并且不设种子选手,通过抽签都从第一轮打起,因此对组织工作形成了新的挑战,对此赫恩坦言幕后工作非常繁忙,但却非常积极而充满活力。

在赫恩的日程安排上,斯诺世界杯是他目前正在努力工作的一项大事。这项前身为大奖赛的排名赛从本赛季起也做出了相当大的改革,在传统的赛制外增加了资格赛外围赛,面向的是业余选手,极大地引燃了普通球迷参与的热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