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联钻石赛巴黎站 博尔特鲍威尔将演双雄对决

2010年07月17日06:54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巴黎电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的比赛即将拉开战幕,在男子百米大战中,今年首度相遇的博尔特与鲍威尔将展开激烈对决。

今年到目前为止,在男子100米短跑项目上,博尔特与鲍威尔共同保持着9秒82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这场比赛将会相当激烈,我可不想输掉比赛,我的目标是9秒70。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博尔特这样说。

自从跟腱受伤之后,博尔特缺席了不少比赛。7月9日,他在洛桑站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以9秒82的成绩夺冠。之前,鲍威尔在罗马站也跑出了9秒82的好成绩。

这次巴黎站的比赛将是本赛季博尔特参加的第3次100米短跑比赛。博尔特说:“我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不过,在训练中,我仍然非常小心。在我的医生看来,再过两三周,我就能以100%的状态参加比赛了。”

博尔特是100米与200米短跑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两年前,在斯德哥尔摩,正是鲍威尔在100米跑中击败了博尔特。博尔特说他从那次的失利中获益良多:“我能够发现我在什么地方犯了错误,然后可以努力去纠正错误。”

“我和鲍威尔在赛场上是对手,不过,在赛场外,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博尔特这样评述他与鲍威尔的关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