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踩场被忽悠 李章洙:对手搞不好足球

2010年07月17日01:17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老实说,安排一支职业队伍在这样的场地进行训练实在是太不职业了,他们口口声声要搞好足球,但我看不出他们的决心在哪里,我还以为他们要在场地上盖房子呢。”

新快报武汉电 (特派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武汉又下了一场大雨,让恒大广汽队的赛前训练推迟了半个小时进行。天公不作美,而穗军上下更不满意的是主队方面给他们安排的训练场地。

广汽队原定于昨天下午三时半到新华路体育场踩场,但昨天上午收到主队方面的通知,因为下大雨的缘故,新华路体育场不能进行适应性训练。经过沟通,广汽队最终被安排到了湖北省体育局训练基地的一块场地进行训练。

只是草地,不是球场,如此说这块场地一点不过分。球门前一片坑洼,根本无法让门将进行训练,王维满只好带着李帅和支鑫华在球门一旁进行简单的接扑球。场内其他地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本来草就有点厚,再加上下雨造成场地湿滑,为了保险起见,李章洙只是让球员们进行了慢跑和传接球等训练,就草草结束了赛前最后一练。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管理场地的工作人员硬是不让前来采访的媒体们走到场边观看训练,只允许两名摄影记者进场拍照。

“老实说,安排一支职业队伍在这样的场地进行训练实在是太不职业了,他们口口声声要搞好足球,但我看不出他们的决心在哪里,我还以为他们要在场地上盖房子呢。”虽然没有大发雷霆,但憋了一肚子气的李章洙还是发泄了他对主队方面安排的不满意。其实,在安排给广汽队训练的场地旁边,还有几块条件更好的训练场地无人使用,但湖北方面却给远道而来的穗军安排了条件更为恶劣的场地,也难怪“客人”大为不满。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