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梅赛德斯杯梅尔泽遭横扫 费雷罗进四强战同胞

2010年07月17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德国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结束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奥地利名将梅尔泽状态低迷,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1-6不敌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遗憾无缘四强;而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罗则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德国选手格鲁尔,顺利拿到一个半决赛席位。

梅尔泽在今年的法网赛中杀进了四强,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15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上一轮比赛战胜了德国人兹维列夫,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两人过去有过4次交锋,梅尔泽3胜1负占据上风。

今日的比赛中,梅尔泽的状态显得十分低迷,首盘比赛他尽管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蒙塔内斯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很快2号种子就以4-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梅尔泽的状态不见丝毫起色,他没有能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蒙塔内斯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西班牙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梅尔泽阻挡在了四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56分钟。

蒙塔内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费雷罗,后者今日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3位的德国人格鲁尔,今日的比赛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费雷罗完全占据了主动,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格鲁尔的状态有所提升,前10局两人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了5-5平,费雷罗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经过2小时10分钟的鏖战,在以5-7先丢一盘之后以6-3和6-4连扳两盘,最终以总比分2比1逆转德国选手梅耶尔,成功晋级四强;而上一轮战胜了头号种子达维登科的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今日延续自己的前进脚步,在经过1小时02分钟的激战之后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瑞士选手齐乌迪内里,孟菲尔斯将和特拉维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蒙塔内斯VS费雷罗

孟菲尔斯VS特拉维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