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狼堡官方宣布签下新杀手 替身到位哲科已必走

2010年07月17日04:4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狼堡官方宣布签下曼祖基齐

狼堡官方宣布签下曼祖基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虽然这个夏天关于泽科的转会传闻一直不断,不过在沃尔夫斯堡今天官网宣布他们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签下克罗地亚前锋马里奥-曼祖基奇,他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据媒体估计这笔转会将花费沃尔夫斯堡700万欧元。这一举动也让泽科的去留更加扑朔迷离。

虽然曼祖基奇今年年仅24岁,但他已经入选了克罗地亚国家队。曼祖基奇身材高大,身高1米86的他是一名多面手,他可以胜任中锋、边锋甚至中场多个位置。而他的进球率一直保持的不错,在过去3个赛季中他总共为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出场110次打入52球,13次国家队出场攻入1球。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客场4-1横扫克罗地亚,为克罗地亚打进挽回颜面1球的正是曼祖基奇。不少英超德甲俱乐部都想引进曼祖基奇,最终还是沃尔夫斯堡抢先将他买下。

沃尔夫斯堡总经理小赫内斯对曼祖基奇的加盟表示欢迎。“很高兴签下马里奥-曼祖基奇,我们有信心他能成为我们锋线上的重要一员。他的德语说得很好,这是个很大的优势,他的加盟让我们在锋线上有了更多组合。”小赫内斯这番言论似乎话里有话。

在曼祖基奇加盟之后,沃尔夫斯堡已经拥有5名前锋,泽科在球队的位置就显得非常微妙。沃尔夫斯堡上赛季战绩不佳,并没有获得欧战资格。联系到这个夏天对他苦苦追求的曼城、切尔西或者AC米兰,都是能够参加欧战比赛的球队,这对一心想有更大作为的泽科非常有诱惑力。狼堡也在今夏签下新主帅麦克拉伦,虽然泽科两个赛季风光无限,但麦克拉伦的战术体系一直非常不稳定。他曾经试过442,352和4411。泽科能否在这种多变的体系发挥以前的水准还是个未知数。沃尔夫斯堡高层与其承受泽科贬值的风险,还不如在今夏以最高价卖掉哲科赚得一笔。而球队签下曼祖基奇这一举动似乎也暗示这个决定。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