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国米猎物已与利物浦翻脸 马斯切拉诺人间蒸发

2010年07月17日02:35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猎物已与利物浦翻脸 马斯切拉诺人间蒸发

马斯切拉诺人间蒸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英国《镜报》曝出消息,利物浦中场大将马斯切洛诺已经人间蒸发,利物浦俱乐部与他完全失去了联系。英媒体一致认为,这是阿根廷人转投国际米兰的前兆,为转会他不惜与俱乐部翻脸。

近日来,利物浦新帅霍奇森正着手与杰拉德、托雷斯以及马斯切拉诺等队中核心谈续约工作。但今天他向媒体发了一阵牢骚。不仅队长杰拉德被皇马紧盯,各家豪门更是挥舞着支票与欧冠的门票勾引托雷斯蠢蠢欲动的心,然后,最令他头痛的不是这2位,而是完全不知去向的马斯切拉诺。

按照以往惯例,即使还没有开始季前赛,但球员无论到哪里,一直都会与俱乐部保持联络。尤其是在球员续约或者是转会新闻漫天飞的最敏感时期,更要保持联络。而现在国际米兰正有意引进马斯切拉诺,但教练霍奇森却坦言,“我最近倾尽所能地联络哈维尔,我给他打了电话、留了消息、更是发了邮件,但是毫无回应。”他又补充说道,“虽然公平地讲,他在世界杯后去度个假也非不同寻常,但至少回了个话总应该吧!看来和某些人要联络还真是很难,说实话,我会努力让自己在下次和哈维尔(马斯切拉诺)谈话的时候不发火的,是的,我会尽量。”

看来霍奇森对马斯切拉诺玩失踪的确很生气,毕竟贝尼特斯非常希望得到自己的老部下,而小马哥也看似有意追随。他的经纪人沃尔特前2天透露,“贝尼特斯肯定知道该如何购买马斯切拉诺,但我们这里还没有任何报价的消息。”莫拉蒂则对贝尼特斯表示只要他开口,必定拿下马斯切拉诺,有报道称3000万欧元就足够可以说服利物浦放人,这对莫拉蒂来说是小菜一碟。所以,这就怪不得霍奇森如此紧张了。

在利物浦队内,除了杰拉德和托雷斯外,身价最高的也当属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当利物浦官方宣布杰拉德安全留队以后,与托雷斯的谈判据说也很愉快。唯有马斯切拉诺,《每日邮报》前天甚至爆料他的经纪人已经向利物浦申请转会,就待俱乐部点头。在风口浪尖之时,拒接新教练电话,也就是摆明不想进行谈判,不仅让新帅留下了个坏印象,更是有故意回避利物浦之意。回想上赛季,马斯切拉诺就因为要去巴萨差点与俱乐部翻脸,今天此举被英国媒体一致认为是他离开利物浦的前兆,他已经不在乎与俱乐部翻脸了。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