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最不想要的纪录:新西兰女曲冠军杯赛8连败

2010年07月16日16:33华奥星空易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尽管新西兰队在近日英国诺丁汉举行的三星国际曲联女子冠军杯赛上时有不错的表现,7月15日她们却平了一项最不想要的纪录——韩国队在1997年创下的女曲冠军杯赛8连败的历史纪录。

在当天进行的女曲冠军杯循回赛第4轮中,新西兰对阵德国。她们上半场先失3球,下半场努力扳回了2分,但最终还是以2:5败下阵来。至此,新西兰队在循回赛中的4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1:3分别负于荷兰和中国、0:4负荷兰、2:5负德国),而这也是她们连续第8次输掉了冠军杯比赛。

韩国队在1997年至2003年间曾两次遭遇8连败,英格兰队在2002年至2003年间也有过一次。现在轮到新西兰队了,而新队如果不幸再在7月17日的循回赛第5场比赛中输给东道主英格兰队的话,她们将创下一项新的纪录——即9连败纪录。

用新西兰队队长艾米莉·内勒的话说,“我们希望能打破某项纪录,但这种纪录可不是我们所想要的。我想目前形势对我们下一场对英格兰的比赛会起到激发斗志的作用,我们必须拿下那场比赛,至少在本届冠军杯赛上赢一场。” 新西兰队教练马克·哈格则提醒其他队别太小瞧他的队,尤其是在即将举行的世界杯赛上,因为他们还有两、三名球员即将返队投入世界杯的比赛。(易雯)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