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坚持买法布是疯子 有些事咱走着瞧

2010年07月16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塞尔:今年疯了才会买小法 这事也伤害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罗塞尔发表声明:今夏关于法布雷加斯的收购的一切动作将告结束,并表示这件事让巴萨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都很受伤。但值得注意的是,罗塞尔的意思表达得非常明确,不是不买了,明年再来“取”。

罗塞尔在接受加泰罗尼亚TV3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巴萨不会坚持在今夏买下法布雷加斯,花费6000万?那太疯狂了。阿森纳俱乐部可能会感觉被巴萨伤害了,所以他们不想聆听任何报价或者出售法布雷加斯,他们不打算把这名球员放到转会市场之中。也就是说,实际上我们还没有机会能跟阿森纳方面仔细地谈谈我们16岁遗失的孩子。”

在此前巴萨才公布自己的预算只是5000万,他们认为今年强购小法会打破他们收支平衡,但他们很有信心小法必定会来巴萨,所以,暂且等一年也不着急。于是,当西班牙记者问道是否巴萨会对法布雷加斯善罢甘休时,罗塞尔非常严肃地说:“他(法布雷加斯)肯定会来巴萨,即使不是现在,也会是明年,我们走着瞧!有件事我要声明,我们不会以疯狂的价格签他,没有股东愿意花费6000万或者7000万买自己的球员,我们只会出理性的价格,谢谢!”

据《每日邮报》报道,法布雷加斯的表态也很暧昧“过去几天我从未和任何人交谈过这件事,我只是想忘了这些享受假期,我并不想在此时和巴萨展开对话。当然,我也不对过去的种种言论道歉,我的确表达过回西班牙的兴趣,这只是我个人的愿望。”

最后,罗塞尔谈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人的经纪人近日和曼联、曼城、AC米兰开始接触,但罗塞尔表示“伊布是我们计划中的一员。”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