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沃尔少年老成 状元已显露无私特质

2010年07月16日1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截图

NBA官网截图(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而状元秀约翰-沃尔毫无疑问是关注的焦点,在今天奇才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沃尔拿到了21分7个篮板10次助攻,引领球队击败对手,状元秀的全面特质也在比赛中展示了出来。

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在夏季联赛中三战三捷,未尝败绩,而沃尔在比赛中的领袖气质也展露无疑,他不但是球队的头号攻击手,而且还是发动机和组织者,在首场对阵勇士的比赛里,沃尔就拿到了24分8次助攻,此后对阵洛杉矶快船,沃尔更是在比赛中随心所欲的表演,他在登场28分钟时间里就送出18分10次助攻和5次抢断,对比赛的驾驭能力令人叹服。

而本场险胜小牛,沃尔的投篮手感并不好,只有19投4中,但是和前两场比赛如出一辙,状元秀御用罚球和助攻击败了对手,他在罚球线上15罚13中,给对手的禁区制造了巨大的破坏力,一但当小牛的防线收缩,沃尔就会毫不犹豫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全场10次助攻就是状元秀传球能力的体现。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沃尔也显得非常镇静,他直言:“有些时候我的手感也不太好,这时候我就相信我的队友,我很乐意将球交给他们完成进攻。”

透过夏季联赛可以看到,沃尔已经展示出少年老成的气质,状元秀在进攻和传球的平衡性掌握上恰到好处,在沃尔的引领下,奇才有望重新复兴。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