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帅意西结合打造全新国米 不管转会只等小马

2010年07月16日16: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7月14日)晚19点,在米兰埃马努埃莱大街的耐克专卖店举行了国际米兰新赛季球衣的发布仪式,主教练贝尼特斯与萨内蒂等多名球员出席了仪式。这款新球衣给人的最大感觉是两点:第一是胸前图案“丰富多彩”,联赛奖杯、意大利杯奖杯的图标都绣了上去,还有很快就可以绣上去的欧冠标志,大满贯味道十足;第二个特点就是与蓝黑间条衫的图案比起以往,条纹多出了虚幻和锯齿的感觉,国际米兰解释这样给人的感觉像“大蛇”,也就是国际米兰以及米兰城的标志物。

国际米兰上赛季获得的3座奖杯也在现场一并展示,队长萨内蒂代表球队发言说:“我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捍卫我们赢得过的荣誉,赢得更多的胜利和奖杯。”穆里尼奥走了,留下了三冠王的国际米兰给贝尼特斯,西班牙主帅这几日在米兰城正努力地融入国际米兰,而他的训练和一言一行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贝帅许诺意西结合

7月12日,国际米兰的夏季集训正式开始,在皮内蒂纳训练基地,贝尼特斯早早到达,有意思的是,最晚一个来、迟到了7分钟的依然是巴洛特利。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述了自己的心声,“我知道自己来到了一个巅峰时期的国际米兰,一个赢得了众多胜利的国际米兰,但如果能更上一层楼,那才是最有意思的挑战。”

贝尼特斯用已经不错的意大利语夹杂着西班牙语说:“穆里尼奥是伟大的教练,他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我会留下那些好的东西。当然,国际米兰也会发生一些改变,我们也会有一套新的计划。唯一不变的,就是对胜利的追求,从集训第一天开始,我们就明确了这样的目标。我和莫拉蒂、布兰卡(技术经理)以及萨内蒂、坎比亚索、米利托、埃托奥、斯内德都谈过同样的事,所有人都希望能继续获得胜利,这是我们需要拥有的精神。”

球队需要适应一些新的东西,比如训练方式等等。在周二的公开训练中,不到1000名球迷观看了球队的赛季首演,没有什么技战术方面的内容,只是一些体能训练、内部对抗赛等等。根据贝尼特斯的总结,自己在利物浦时有球训练仅仅占训练总时间的70%多,而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基本都是有球训练,于是折中一些,贝尼特斯许诺国际米兰的新赛季训练将有80%的时间是带球一起的。

其实,贝尼特斯是个很看重身体素质的教练,他强调细节、强调身体状态,至于球队风格,“我喜欢西班牙足球的控球和个人技术能力,但也不会一锅端,我们会结合一些意大利足球的战术思想,两者结合才是最佳方式。至于阵型,4231我很喜欢,当然国际米兰的球员们能提供很多不同的打法,4312或433都可以尝试的。”

不管转会只等小马

国际米兰需要一些改变,贝尼特斯自己也是如此,就像他开玩笑说的,“我在这里上车都从右边上,却发现没有方向盘(英国车辆均是右座驾驶)。”贝尼特斯很清楚这里不再是英超,“我在这里将仅仅是主教练,至于转会市场有莫拉蒂和布兰卡负责,我的全部精力集中在赛场和更衣室,这样也许更好。”

转会市场由俱乐部负责,贝尼特斯也相信自己的要求会被满足,主要就是马斯切拉诺,这是他最希望得到的老部下,也是当初合同谈判时的附加协议之一。布兰卡谈到马斯切拉诺时说:“他肯定是一个很出色的中场,世界上有些好球员可以买,有些则不可以买,总之8月31日前,我们会有结论。”而根据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透露,“贝尼特斯肯定知道该如何购买马斯切拉诺,但我们这里还没有任何报价的消息。”国际米兰还在酝酿和等待出手的机会,但马斯切拉诺的收购应该问题不大,毕竟这是贝尼特斯为数不多的要求。

对于新帅,球员们也比较肯定,萨内蒂说:“我们都知道他的成绩,他也知道我们的成绩,大家的合作一定非常顺利。”门将奥兰多尼也说:“我感觉他现在的意大利语已经非常好了,他的教练组也是如此。这就是良好的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