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下周接受快船试训 得分王彻底沦为悲剧男

2010年07月16日1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ESPN报道,目前身为自由球员的麦蒂要为新赛季的生计而奔波,他下周将为洛杉矶快船试训。“我们一开始就说过,我们要尽可能让球队增加竞争力。”快船总经理内尔•奥尔谢表示,“如果麦蒂肯为你试训,而你只要支付一张机票和一顿饭钱,为什么要拒绝呢?”

奥尔谢是麦蒂的老相识,他在麦蒂高中时就听闻大名,当时他为经纪人安•特勒姆工作,而特勒姆之后成为了麦蒂的经纪人。

尽管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阿尔•阿米努,以及签下了自由球员瑞恩•戈麦斯,但主力小前锋的位置上依然留有空缺。“麦蒂和我的关系很好。”奥尔谢说道,“我们很早之前就认识了,他和拜伦•戴维斯的关系也很不错,我们现在需要组织者以及能在侧翼得分的家伙。”

“我们谈论的可是联盟最有天赋的进攻球员之一,麦蒂是两届得分王,如果他的态度积极,愿意和我们一起的话,我们为什么不能试一试呢?”奥尔谢表示。

麦蒂在过去3个赛季一共才打了65场比赛,膝盖和肩膀的伤势始终在困扰着他,自2007-08赛季以来,麦蒂的投篮命中率就一直低于40%。

麦蒂在二月份被火箭交易到尼克斯,但在场均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仅有9.4分3.7篮板的贡献。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麦蒂接受了纽约媒体的专访,他表示如果无法恢复到以往的水准将会考虑退役。

“如果暑假无法达到让自己满意的水平,我就会离开。”麦蒂说道,“如果我经过了一个休赛期还是没有起色,无法让自己感觉更好的话,我就走人。”

奥尔谢表示他被告知麦蒂暑假正在休斯敦以及奥兰多苦练,“这也正是我们下周打算试训他的原因,天道酬勤,为什么要放弃这样一个机会呢?”奥尔谢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