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郑智孙祥中甲第11轮亮相 中甲皇马奢华起航

2010年07月16日14:42金羊网—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明天下午,在中甲第十一轮的角逐中,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将在客场与湖北绿茵队对阵。

目前广汽队外援穆里奇的转会证明正在办理中。对手湖北队只有一名叫迪迪尔外援,目前转会手续也没有完成,另外两个主力边后卫王圣和柯钊都将因累计黄牌停赛。武汉队虽然是升班马,但实力不俗,目前积15分,排名第5,积18分的广汽队只有3分的优势。郑智、孙祥等球员已经拿到了出场证,他们铁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此役是广汽队超级战舰的首次起航,所以值得关注。

南粤另一支球队广东日之泉队本轮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在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广东队都在主场东莞南城区体育中心作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