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开启清洗风暴 两队长走人铁腰将被迫离队

2010年07月16日14: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森报道 开营第一天,皇马当然不会少了转会新闻。7月15日,皇马与赫塔费达成协议,赫塔费24岁中场佩德罗·莱昂将成为穆帅新丁。德国后腰赫迪拉的转会也有进展,如无意外,他将以1000万欧元身价加盟。

有进就有出。老臣劳尔和古蒂得到延长假期特批,俱乐部想给他们时间处理转会。此外,中场L.迪亚拉、M.迪亚拉也上了清洗名单。

7月14日,穆帅“上班”第一天,就召见了中场M.迪亚拉和L.迪亚拉两人,明确告知皇马有购买中场的计划。穆里尼奥询问了他俩的状态,还问他们敢不敢接受竞争挑战——就目前而言,M.迪亚拉年龄偏高,转会费较低。L.迪亚拉虽因病没参加世界杯,但追踪他的球会大有人在。穆里尼奥告诉他们说,如果他们有信心留下,就必须在训练中100%投入。

穆里尼奥的高要求弄得M.迪亚拉神情恍惚,开车离开伯纳乌时差点碾了围观记者的脚。7月15日,马里人再次与医生讨论为他制定的单独训练计划,他需要在集训期间赢得信任,他希望留下。

德伦特曾出现在转出名单上,但由于皇马还没完成边后卫引援,他的事暂时被搁置。相反,皇马的两位队长可能走在他前头。穆里尼奥签约皇马后,古蒂曾表示愿留。可穆帅断言古蒂已是“翻过的一页”,他不会留用一个“已向球会、球迷告别的球员”,且至今不改口。据7月15日的土耳其媒体报道,古蒂将和贝西克塔斯签约2年。

至于劳尔,他在皇马历史地位特殊,穆帅态度相对婉转,一直坚称劳尔“去留自由”,只要他觉得幸福。从劳尔15日没归队看,他走的可能很大,因为按他的性格,越在人手少时越要做表率,不会因养伤要求补假。目前尚未有劳尔转会的确切消息,或许是因为他与沙尔克的转会细节有待斟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