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世界冠军恐不来京 比利亚或将联手梅西

2010年07月16日14: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滨岩报道 随着西班牙队夺得世界冠军,以及其中7名巴萨球员担当夺冠主力,原定8月8日在鸟巢体育场举办的国安巴萨友谊赛立刻大热起来,毕竟在世界杯期间,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比利亚在接受本报专访的时候都曾表示,渴望带着特殊礼物亮相鸟巢。但突然传来的消息令人遗憾:巴萨的“冠军国脚”恐怕将全部缺席8月8日与国安的比赛。

本周四下午,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巴萨俱乐部中的全部西班牙国脚将缺席亚洲之行,其中缘由并不是与国家队在墨西哥的比赛档期冲突,而是根据国际足联有关章程,所有国脚都要到8月8日才结束法定假期。

罗塞尔对记者表示,“虽然鸟巢比赛的合同是与我的前任(拉波尔塔手下)签署,但巴塞罗那俱乐部肯定会尊重和予以认同。我非常清楚中国巴萨球迷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只能遵守FIFA的规定。”如果按照这样的安排,巴萨唯一会出现在鸟巢的西班牙国脚可能是出自拉马西亚的新星博扬。

虽然没有了伊涅斯塔、哈维、皮克、普约尔、比利亚、佩德罗等世界杯众星,但是从阿根廷方面,本报确认阿根廷足球巨星,当今“足坛一哥”梅西以及巴西球星阿尔维斯肯定会出现在鸟巢,梅西本人对于重游北京奥运夺金之地充满了向往。此外,由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夏季转会运作到今天为止都没有一个明朗的启动,巴塞罗那俱乐部暂时也将这位前国米巨星列入了北京之行的名单,与他类似处境的还有墨西哥国家队队长马克斯

不过,巴塞罗那方面带来的也不都是坏消息,据了解,为了准备超级杯比赛(巴萨对塞维利亚),巴萨俱乐部也在积极与西班牙足协协调,希望不要将比利亚带到墨西哥比赛,博斯克对此原则上不反对。阿迪达斯集团也欲出手,试图让比利亚与梅西能够双星出现在亚洲。

最后,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对本报称,他自己也不会随队来北京,因为俱乐部有太多的工作和事务需要处理,他会委派一位主管竞技事宜的副主席随队抵达鸟巢。罗塞尔说:“虽然我不能去北京,但是,我的心会与那里的巴萨球迷连在一起,他们一定能够理解我,因为我们将要建设的是一支更加强大,更有个性的巴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