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FIBA中文官网 > 正文

球星被抢走巴伦西亚回应 签下立陶宛中锋补漏

2010年07月16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2010世界篮球锦标赛官方网站消息:立陶宛国家队中锋罗伯塔斯-贾维托卡斯已经同欧洲杯冠军得主巴伦西亚签订了一份合同,新赛季他将跟随巴伦西亚征战欧洲。

贾维托卡斯身高2.11米,是立陶宛国家队不可或缺的内线支点。将于8月28日开始的土耳其世锦赛上,立陶宛被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西班牙、法国、新西兰、加拿大以及黎巴嫩,正常情况下他们应该能够轻松晋级下一轮。

上赛季,贾维托卡斯效力于俄罗斯俱乐部Khimki,在欧洲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0.1分和6.4个篮板。当时执教他的主教练就是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瑟吉-斯卡里奥拉,由于立陶宛和西班牙在世锦赛上被分在了同一组,斯卡里奥拉一定会利用熟悉贾维托卡斯的优势充分布置防守,届时立陶宛中锋将遭遇一定挑战。

在夺得欧洲杯冠军后,巴伦西亚也成为众多球队赶超的目标,其中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就从他们手中抢走了澳大利亚球星马特-尼尔森。实力受损的巴伦西亚不甘人后,他们立即采取动作,招募到了贾维托卡斯。此外,他们找到了一位新主教练马纽尔-哈希恩,也签下了两位新球员:奥马尔-库克和达斯科-萨瓦诺维奇。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