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BTV体育快乐体育桌球巡回赛轩隆站激情开战

2010年07月16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BTV体育快乐体育桌球巡回赛轩隆站激情开战

2010年6月27日由台山市恒轩台球精品厂和轩隆台球俱乐部提供球杆与场地赞助、由《快乐体育》杂志社主办北京台球协会、北京大学体育研究中心、葫芦郡、TOP147、MY147联合主办,由台山市恒轩台球精品厂和轩隆台球俱乐部提供球杆与场地赞助的2010BTV体育快乐体育桌球巡回赛轩隆站在轩隆台球俱乐部(雍和宫店)开打。

BTV体育快乐体育桌球巡回赛轩隆站激情开战

比赛期间,主办方将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饮料、点心、水果等。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轮流开球。采用中国台球协会中式8球竞赛规则。下午一点半主持人宣布开始抽签,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64名选手开始了激烈的角逐。

BTV体育快乐体育桌球巡回赛轩隆站激情开战

比赛进行紧张而有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周围的观众不时为选手打出精彩进球而欢呼叫好,也会为一些选手错失进球良机而扼腕叹息。最后各个奖项一一产生。冠军王自飞获得由LP提供的价值1500元球杆、球房提供价值1000元的现金充值卡和5600元高级高尔夫球卡一套。亚军熊科共获得奖励价值1000元LP球杆+800元球房现金充值卡+5600元高级高尔夫球卡一套。季军房伟获得了1000积分,奖励价值1000元球房现金充值卡。摄影师:讲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