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专家评詹姆斯转会 不得总冠军依然很伟大

2010年07月16日1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6日,《bleacherreport》专栏作家安东尼·皮耶罗撰文,他认为即使詹姆斯不能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他仍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会第一个提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而不是国王,不是勒布朗,不是选择其中的一个。这并不意味着勒布朗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仍然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不需要把他同乔丹和科比进行比较。

当詹姆斯做出2010年决定时,显然,他很难面对克利夫兰的球迷,还有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后者在媒体上发表了各种对詹姆斯有负面影响的言论和观点。

最终詹姆斯加盟了热火,他给骑士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影响,换句话说,他改变了NBA新的态度和文化。我们看到了一名传奇运动员不再具有一些传奇的地位。

现在在联盟,很多时候会被媒体夸大化。而在球员看来,一枚总冠军戒指更有吸引力,这也影响了很多职业球员的判断。

詹姆斯前往迈阿密,因为那里是未来几个赛季有望夺冠的首选之地。他渴望得到一个总冠军戒指,这也是他在过去5个或者6个赛季追求的目标,他对媒体表示,只有赢得总冠军,他才能变得伟大。

对于詹姆斯的离开,骑士老板写了一封信,表示了对詹姆斯的不满和无情。作为一名NBA球队的老板,他没有意识到詹姆斯的决定是为了一枚戒指。他根本不在乎,或者他根本没有与詹姆斯进行过深入的交谈。

詹姆斯是名伟大的球员,即使他从未染指过总冠军戒指,不过他现在有幸加入了一支具备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科比同样伟大,他在2010年帮助球队再度问鼎冠军,但是这是湖人作为一支球队赢得的总冠军。科比非常幸运成为这个组织中的一部分,围绕他进行建设。

换句话说,詹姆斯没有这么幸运。贾米森、大Z和莫·威廉姆斯都不具备加索尔、奥多姆、拜纳姆、阿泰斯特和老将费舍尔的实力。更别提德隆特·韦斯特了,他更像是在梦游。

这是联盟全新的态度,那些球员将不再像乔丹或者伯德一样的夺冠方式。吉尔伯特和所有的骑士人应该理解詹姆斯的做法,应该明白并不是他的错,只不过媒体坚信他无法在克利夫兰取得成功。

有些球员同样很伟大,但他们的职业生涯从未赢得过一枚总冠军戒指,比如巴克利和尤因。当然,我们不能愚蠢的认为,只有詹姆斯赢得一枚戒指,才能说明他很伟大。

如果有些人告诉他以上的道理,他也许会留在骑士,而不是前往佛罗里达州的沙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