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西班牙足协随时准备签约 主席:出场费不涨价

2010年07月16日10: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滨岩、马德兴报道 国际足联副主席、欧洲足联副主席、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南非世界杯赛期间与中国足协秘书长韦迪进行的会晤“非常成功”,并期待着能够尽快访华签约。

维拉说:“我与韦先生的会谈非常融洽,在很多问题上都达成了共识。即便是现在西班牙队已经获得了世界冠军,但我们不会因为身份的改变而改变先前与中国足协合作的愿望。我和西班牙足协也愿意尽我们全力来帮助中国足球,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尽快取得突破。”

维拉主席并不愿意透露他与韦迪在世界杯赛期间交谈的细节,他只是表明两点态度。“第一,我们将为中国足球在职业联赛的管理与运作方面、教练和裁判的培训方面以及青少年培养方面,提供全力支持。而且,所有这些支持全部都是无条件的,不会向中国足协收取费用。第二,仅仅在西班牙队这个问题上,双方将会涉及到一些具体的出场费。但鉴于我们对中国足球的诚心,不会狮子大张口。对我来说,西班牙足球能够得到中国足球界和中国球迷的热爱,已经是一份莫大的荣誉,这一点是任何价钱或出场费都无法换来的。这些在西班牙队夺取世界杯前,我就已经跟韦先生说得很清楚。现在,西班牙队夺取了冠军,我们更不会因此提高出场费。我本人也期待着能够率西班牙国家队前往中国进行访问比赛。”

据本报了解,西班牙足协已经将相关合作计划草案发至中国足协,“我就等着中国足协的回复,也等待着中国足协的意见,我在这里(西班牙)随时准备亲自前往中国,与中国足协签署最终的合作协议。”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