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拉圭女神心中卡西最男人 C罗卡卡分列二三

2010年07月16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圭女神心中卡西最男人 C罗卡卡分列二三

巴拉圭女神心中卡西最男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南非世界杯一炮而红的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心中最有男人味的世界杯球星,获得世界杯金手套奖的卡西利亚斯盖过皇马队友C罗和卡卡,排名第一。

都说非洲是片神奇的土地,相信托马斯-穆勒、厄齐尔等新星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一点。因为南非世界杯,他们一跃成为足坛当红球星。但是有一人的蹿红速度要远远超过这些新星,他就是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成名后的乳神纷纷接受各大媒体采访,还有各种娱乐杂志邀请她拍写真封面。据说她还要进军好莱坞,尝试影视剧的拍摄。

世界杯决赛前,巴拉圭乳神在为西班牙《访谈》杂志拍摄封面照时曾表示,“我希望的男友能像托雷斯或卡西利亚斯那样充满阳刚之气。”西班牙夺冠后,她更是试图将自己与世界冠军紧紧绑在一起,“西班牙人都很好看,尤其是他们那清澈的眼睛与金色的头发。”在接受巴拉圭《民族报》采访时,她毫不掩饰的向西班牙人谄媚:“西班牙所有球员我都很欣赏,其中我最喜欢卡西利亚斯,他非常有男人味。”

在最近一次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巴拉圭乳神再次向卡西利亚斯示好,表示卡西是最有男人味的球星。但与之前不同的是,巴拉圭乳神摒弃了世界杯上的“软蛋”托雷斯,转而将最具男人味的二三名给了卡西的两位皇马队友C罗和卡卡。尽管后两位球星在世界杯上表现欠佳,但是乳神却认为C罗的身材超级无敌,卡卡的笑容能让所有女人为之动容。

世界杯结束了,接下来联赛将成为重头戏,而巴拉圭乳神当然会与时俱进。不难发现,乳神心目中的帅男都出自皇马。因为谁都知道皇马是世界上最能吸引目光的球队,所以要想继续被关注,就必须搭上皇马这艘银河战舰。皇马对头媒体加泰罗尼亚日报这就样调侃道:“乳神显然是在向皇马献媚,作为回报皇马必须请她拍摄官方内衣广告!”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