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500套主场套票销售一空 辽足为球迷再售500套

2010年07月16日08:46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舟)随着世界杯的结束,中超联赛下半程的比赛也重燃战火。在今年重返中超赛场之后,作为中甲联赛冠军升级中超的辽足,比赛成绩也在不断攀升。在半程比赛过后,黑马辽足暂列积分榜上游,受到了越来越多球迷的热心关注。为了回报广大球迷对辽足的支持与关心,在中超下半程开始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先推出1500套的主场套票,凭此套票可以观看辽足此后十个主场的比赛,价格为160元。近日,套票推出之后,受到了辽沈球迷的广泛回应,1500套套票已销售一空。

由于仍有许多球迷强烈要求购买套票,所以辽足俱乐部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看球愿望,特最后推出500套,价格同样为160元,包括辽足此后的十个主场比赛门票。最后的500套票将在7月17日、18日两天在辽宁宏运足球队主场、铁西体育场北门售票处销售,套票售完为止。球迷朋友在买到套票之后,将会在铁西体育场观看到辽足在中超联赛后半程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也就是本月18日19时进行的中超第13轮的比赛,辽足主场对阵江苏舜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