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协申办世界杯 > 正文

举办世青赛可为世界杯暖身 足协提早演习行动

2010年07月16日08: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中国足协不仅有申办和举办世界杯,还有申办和举办一届世青赛的打算,因为举办世青赛可以预演世界杯,积累更多的经验。

2007年,在非正式场合谈到申办世界杯的时候,中国足协高层特意谈到了申办和举办一届世青赛的问题。世青赛的组织和竞赛模式和世界杯一样,流程也是基本一致。如果能够申办和举办世青赛成功,对于申办和举办世界杯则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2009年世青赛在埃及举行,不管刘春明率领的国青队能否打进埃及世青赛,中国足协都应该组团到埃及进行学习交流。

如果要申办和举办世青赛,中国足协就应该尽快行动起来,以最快的速度去申办。现在看来,中国足协申办和要举办的世青赛最好在2011年和2013年,因为越早举办世青赛,就越早为申办世界杯积累经验。

中国曾经成功举办过亚运会、大学生运动会、亚洲杯、奥运会、女足世界杯,缺少的就是男足世青赛和男足世界杯。有着如此丰富的经验,成功举办世青赛和世界杯应该不会是什么问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