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伯明翰倒贴门票搞慈善 CEO:望北京市民献爱心

2010年07月16日07:36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伯明翰宣布本月21日在鸟巢与国安进行一场慈善友谊赛,门票收入全部捐给残疾人基金会。

伯明翰中国CEO张武表示,伯明翰作为中国人掌握的英超球队,与其他国外球队来中国的目的不同,不但不收取出场费,而且所有旅行费用也是自己负担,同时球队在7月22日的慈善晚宴上还将向中国的残疾人事业奉献爱心。

张武说:“我希望北京市民也能积极地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购票,您的票款将捐赠给中国的残疾人事业,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本次球票的票价为100/180/280/380/580/880元。在伯明翰与国安的比赛前还将由香港演艺明星队和内地的演艺明星队进行垫场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