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法为回巴萨频出狠招 先激怒教授后惹恼枪迷

2010年07月16日0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为回巴萨频出狠招 先激怒教授后惹恼枪迷

小法渴望回归巴萨

腾讯体育讯 拒绝与罗塞尔的正式会面,拒绝巴萨的4000万欧元报价,阿森纳主帅温格似乎要拒绝一切与法布雷加斯转会有关的交谈,表面上看教授刻意回避的行为有所效果,阿森纳队长确实在世界杯后曾表示“要将冠军奖杯献给阿森纳”,但现在来看,小法更像是在跟酋长球场的球迷告别,因为刚刚踏上故乡巴塞罗那的土地,小法就迫不及待地用言行证明“我想回巴萨”。

法布雷加斯足球训练营于今日开幕,阿森纳核心回到了巴塞罗那为训练营剪彩,在一场简单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前来采访的媒体并不多,但法布雷加斯却绝不会放过哪怕一次表忠心的机会,对于目前的转会形势,法布雷加斯说:“我实在不知道能说什么,我已经说了太多了,现在或许少说点更好,和你们所有人一样,我现在也只能继续等,希望一切能有所改变”。

谈及冠军庆典中普约尔和皮克的小插曲,法布雷加斯回应称:“我们仨是非常好的朋友,那也不过就是个玩笑,在一个伟大的日子,逗大家一笑而已”,阿森纳队长口中的玩笑在枪手球迷看来可绝不是,愤怒的枪迷们早已将巴萨恨之骨髓,但法布雷加斯显然并不在意,就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巴萨意中人就在一件巴萨球衣上为球迷签了名,如此赤裸裸地挑衅行为若传回英格兰,结果可想而知。

法布雷加斯的态度显然是巴萨乐于见到的,《马卡报》就评论称,巴萨副主席福斯已经表示“今夏有且仅有5000万欧元用于转会”,在如此关键时刻曝出5000万的上限,既是给阿森纳压力,同样也是给法布雷加斯压力,巴萨就是要逼迫法布雷加斯自己去跟阿森纳摊牌,让枪王自己去游说俱乐部肯低价放行。

事实上法布雷加斯很清楚,想说服阿森纳放行就必须先说服温格,但是教授的回避态度却让人为难,因此在发布会上,法布雷加斯就再次强调“自己绝不后悔告诉温格想转会巴萨”,并且还盛赞瓜迪奥拉是“最理想的主教练”。一次简单的新闻发布会,法布雷加斯先是用言辞试图激怒温格,后是用行动试图惹恼阿森纳球迷,很明显在背后偷着乐的是巴萨主席罗塞尔,低价收购法布雷加斯终现曙光。(晟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