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基本确定续约布朗 全力留住科比重要替补

2010年07月16日0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拉贾-贝尔已经确定放弃加盟洛杉矶湖人而转而签约犹他爵士之后,湖人已经提前开始了他们的“预备计划”。据称湖人目前正在积极的同球队上赛季的重要替补香农-布朗进行谈判并取得了巨大进展,双方即将签订一份新合同。

实际上在此前当贝尔表示出不愿意加盟湖人和科比-布莱恩特携手的意愿之后,湖人就考虑同布朗进行谈判,争取用一份较低的年薪将这位已经从球队边缘人晋升为重要替补的球员留在球队当中。而根据布朗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在美国时间本周三晚上透露,布朗现在已经基本同湖人达成了协议,续约湖人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

“湖人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我对布朗的未来进行了商谈。”巴特斯特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在一些事情上达成了共识。”

现年24岁身高193公分的布朗已经在NBA征战了四个赛季,在本赛季里布朗为湖人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0.7分钟可以得到8.1分2.2个篮板和1.3次助攻。在季后赛里布朗总共出战23场比赛,场均出战14.1分钟得到4.9分和1.3个篮板。作为湖人替补席上的得分利器和科比-布莱恩特的重要替补,布朗曾经在上赛季多次关键时刻对球队有所贡献,他也因此而得到了球迷的喜爱和肯定。

在本赛季布朗的年薪为199万美元,而他新获得的合同几乎肯定会超过这一数字。不过湖人在近日先后同史蒂夫-布莱克和德里克-费舍尔完成了长期的签约,目前还无法断定湖人究竟还有怎样的条款和剩余多少薪金空间来同布朗完成续约。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乔丹-法玛尔被新泽西篮网挖角之后,湖人依然会全力留住布朗,以应对漫长和更加艰难的新的赛季,努力向球队最近11年来的第二个三连冠发起冲击。(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