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皮尔斯正式续约凯尔特人 直言欲在波士顿退役

2010年07月16日06: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正式续约凯尔特人 直言欲在波士顿退役

皮尔斯凯尔特人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今天保罗-皮尔斯正式同波士顿凯尔特人完成了签约,一份四年总价值6100万美元的合同成功将这位球队的精神领袖留在绿衫军的同时,也确定了三巨头下赛季将继续留在凯尔特人,与更加强大的迈阿密热火,奥兰多魔术芝加哥公牛等球队在东部继续争霸的形势。

作为球队的队长,2008年的总决赛MVP皮尔斯继两天前雷-阿伦正式同球队续约之后在今天也同球队完成了续约,这位自从1998年进入联盟以来的一线球星在未来几年中也极可能继续为凯尔特人继续效力。未来两年当中,无论是凯文-加内特,皮尔斯还是阿伦,他们的合同都已经得到了延续。只要凯尔特人不交易他们,那么绿衫军三巨头的名号依然将是这支拥有光荣传统的球队当前的鲜明旗帜。

根据彼此的协议,皮尔斯跳出了自己下赛季年薪为2151万美元的合同,从而签订了这份平均年薪明显较低但合约年限较长的新合同。现年32岁的皮尔斯,35岁的阿伦和34岁的加内特,他们三人再加上此前球队签约两年的31岁的杰梅因-奥尼尔,这四位球员总共在NBA已经征战了54个赛季,他们都曾经是轰动一时的超级球星,而如今四人加上天赋出众的拉简-朗多,构成了凯尔特人的新主体。

尽管如此,凯尔特人在新赛季想要夺取总冠军甚至是东部冠军的难度都将会大幅增加。勒布朗-詹姆斯,德威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在热火组建成了03届三巨头模式,他们也因此成为凯尔特人最为难以对付的对手。而如果想连续四年内第三次杀入总决赛,凯尔特人也很可能要通过魔术这道难关。不过能够留下皮尔斯这位球队核心,凯尔特人将会在新赛季继续保持着巨大的竞争力,而在季后赛中,他们也可能会打出超过预期的表现。

“皮尔斯在过去十年来一直是我们建队的重要基石,没有什么比他选择留守球队更让人感到开心的事情了。”凯尔特人的篮球运营部主管丹尼-安吉表示。自从1998年加盟凯尔特人以来,皮尔斯职业生涯当中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赛,在上赛季常规赛里他场均也有18.3分4.4个篮板和3.1次助攻入账。

“我很激动我能够重新回归凯尔特人。”皮尔斯表示,“我一直在说我希望穿着凯尔特人的球衣退役,而同球队完成续约后我的愿望有可能就此实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