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快船季前赛相约墨西哥 邓肯对阵09届状元

2010年07月16日05:2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根据NBA官网报道,NBA季前赛的赛程现在还没有全部出炉,但是NBA官方在今天依然提前宣布了联盟在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进行的季前赛表演赛的球队的名单。联盟老牌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大都市球队洛杉矶快船将会在美国时间10月12日于墨西哥城展开一场交锋,而这场比赛的售票工作也将会在美国时间的7月16日正式开始进行。

这是NBA球队第17次拜访墨西哥城和球队第十九次在墨西哥举行比赛,他们也因此成为了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的与NBA季前赛接触最为频繁的国家。“NBA2010年的墨西哥季前表演赛已经是墨西哥第19次有NBA球队拜访的比赛,这让越来越多的当地球迷成为了篮球的爱好者,实现了NBA海外季前表演赛的目标和承诺。”墨西哥体育部负责NBA的主管劳尔-扎拉巴表示。“我们对于能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再度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球迷也能够再度拥有振奋人心的观看NBA比赛的经历。”

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篮球明星的马刺是本届墨西哥季前赛表演赛的重要看点,美属维京群岛的蒂姆-邓肯,法国的托尼-帕克和阿根廷的曼努-吉诺比利都会成为让墨西哥球迷兴奋的对象。而快船虽然年轻但是却也充满活力,2009年的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和邓肯的对抗,全明星中锋克里斯-卡曼的表现以及一线控卫拜伦-戴维斯的发挥,同样值得球迷期待。

自从1992年以来NBA就开始了同墨西哥的合作计划,当时拜访墨西哥的是达拉斯小牛和圣安东尼奥马刺,而墨西哥也是历史上除了日本和加拿大之外唯一一个曾经在自己的本土上与NBA合作,进行过NBA常规赛的国家。在1997年12月6日,休斯敦火箭在墨西哥城击败达拉斯小牛,赢得了一场在海外的常规赛胜利。在今年除了墨西哥之外,在中国,西班牙,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地,NBA也将有季前赛进行。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