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神射手米勒正式签约热火 助詹姆斯韦德成霸业

2010年07月16日04:3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射手米勒正式签约热火 助詹姆斯韦德成霸业

在黄金三巨头的感召下,又一员悍将将来到迈阿密。【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今天麦克-米勒正式同迈阿密热火完成了签约,这位在自己职业生涯最近九年当中没有品尝到一场季后赛胜利的老将,00-01赛季的年度最佳新人,也将有机会改变自己和热火的命运,在03届三巨头之外扮演热火最为重要的角色。

在美国时间本周四,米勒同热火正式完成了预期5年的签约,本来有望在其他地方获得更高年薪的他也以适当降薪的方式成为了勒布朗-詹姆斯,德威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助手。在新赛季,热火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06年他们曾经取得的总冠军。

“终于完成官方签约了。”米勒在自己的个人公开博客上写道,他对热火的老板米奇-阿尔森和球队的总裁帕特-莱利也表示了感谢。

在聚集了03届三巨头之后,热火知道他们需要一位出色的射手来辅佐这三位超级球星,而米勒成为了他们的首要引援人选。米勒至少同热火之外的四支球队进行过联系和会谈,但是最终他并没有改变自己加盟热火的决定。当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之后,米勒也正式同热火达成了协议。

上个赛季米勒的三分球达到了48%位列职业生涯最高,而他职业生涯中场均13.7分5.1个篮板的表现也令人值得信赖。某种程度而言,詹姆斯的加盟决定了米勒加盟热火,而这也让尤杜里斯-海斯勒姆的续约变得非常简单。值得一提的是米勒和海斯勒姆在大学期间曾经是队友,他们都共同效力于佛罗里达大学而且关系亲密,这也是米勒愿意加盟热火的原因。

“米勒是我的大学室友。”海斯勒姆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之间的关系比起单纯的篮球而言还要深厚的多。米勒很欣赏韦德,虽然他们肤色不同,然而我依然视他们都是我的兄弟。我们有着不同的背景和种族,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彼此间亲如一家。”

热火成为了米勒职业生涯中的第五支球队,此前先后效力过奥兰多魔术,孟菲斯灰熊,明尼苏达森林狼和华盛顿奇才的他在最近九年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征战过14场季后赛,但战绩为可怜的0胜14负。自从2002年以来,米勒再也没有品尝过季后赛胜利的滋味。不过在加盟热火之后,一切都将就此有巨大的改变。(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