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新贷1.55亿难购小法 5000万应先买另两人

2010年07月16日04:29腾讯体育晟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坐拥1.5亿仍难购小法 5000万先补两软肋

巴萨策划的这次玩笑,看起来暂时还没有成真的可能

腾讯体育讯 “目前的财政状况比想象中更糟,适度的紧缩政策已成必须”,巴萨经济部副主席福斯一语便吸引所有关注,各路媒体均好奇巴萨将如何消费新增的1.55亿欧元贷款,以及俱乐部将在未来的夏天为瓜迪奥拉带来哪几位新援,然而一场新闻发布会却令《每日体育报》记者马里亚纳失望,“法布雷加斯将令巴萨帐户一欧不剩”。

福斯首先解释了1.55亿欧元的去向,他说:“7900万欧元用于偿还银行债务,1500万用于各种资金担保,此外的6100万用于支付6月30日前所拖欠工资,余下将补充至现金流帐户”,那么现金流帐户到底能补充多少?答案是仅仅1000万欧元,加上此前出售图雷和齐格林斯基所得的4000万欧元,福斯表示“巴萨仍将在今夏转会市场投入5000万欧元”。

对于普通俱乐部而言,5000万欧元的夏季转会预算已经很多,但是考虑到巴萨目前的状况,以及下赛季要对抗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的现实,5000万欧元就显得捉襟见肘了,正如《每日体育报》记者马里亚纳中所言,“巴萨虽已将对法布雷加斯的报价提升至4000万欧元,但目前来看却不足以令阿森纳放人,这就意味着如果罗塞尔一味追逐下去,那么法布雷加斯将令巴萨帐户一欧不剩”。

巴萨放走了图雷、亨利和齐格林斯基,但补进了比利亚,以及潜在的法布雷加斯,表面上看,瓜迪奥拉的队伍并没有失去平衡,但实际上这却是西甲卫冕冠军万万不能应对的局面,让布斯克茨和阿尔维斯在全无替补的情况下继续疲劳征战?一旦二人有所闪失就将令瓜迪奥拉措手不及,相较重金收购法布雷加斯,低价吸引费利佩和哈维-马丁内斯更为急迫。

哈维-马丁内斯已在世界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被誉为“天生防守专家”的巴斯克人兼具身高与力量的优势,足以弥补图雷所留下的空缺,尽管巴斯克俱乐部咬定3000万违约金才可放人,但实际上绝对有降价空间。至于擅长左右边后卫的路易斯-费利佩,瓜迪奥拉早就想引进这位巴西人了,若非去年拉波尔塔为伊布花费巨大,费利佩或许早已是诺坎普一员,同时,重要的是,收购这两名球员用不了5000万。

在保证球队完整性、补上漏洞之后,巴萨才应该去放手收购法布雷加斯,尽管在那时或许5000万欧元预算所剩无多,但马里亚纳却提醒道“别忘记还有伊布拉可能被出售”,瑞典神塔已经在巴萨更衣室失去了最后的信任,如果能将伊布拉希莫维奇卖出个好价钱,等于甚至高于最终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费,那么罗塞尔任期的第一季转会战可定义非常成功。(晟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