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签约新西兰世界杯国脚 33岁老将登陆中超

2010年07月15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非世界杯上,维切里奇身披新西兰队5号战袍,小组赛三战出场249分钟,是队中的绝对核心。

深足签约新西兰世界杯国脚 33岁老将登陆中超

图为伊万(白球服)在南非世界杯与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交锋

腾讯体育讯 在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加盟山东鲁能后,又一位新西兰国脚到中超效力。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宣布,新西兰奥克兰城足球俱乐部队长伊万-罗伯特-维切里奇以租借形式加盟,这名拥有新西兰国家队最多出场纪录的老将值得期待。

南非世界杯上,维切里奇身披新西兰队5号战袍,小组赛三战出场249分钟,是队中的绝对核心。1976年出生的维切里奇,入选过新西兰各级国字号球队,1995年开始就在新西兰国家队效力,目前已经有69场国家队出场纪录,是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队员。他曾在1998年、2002年以及2008年三次获得大洋洲国家杯冠军,同时1999年、2003年、2009年三次参加联合会杯比赛,在2002以及2009赛季两次当选为大洋洲足球先生,可以说国家队大赛的经验相当丰富。

据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与新西兰奥兰多城足球俱乐部经过艰苦的谈判后,对方才同意租借维切里奇。由于奥兰多城正处于准备2010年9月1日开始的新赛季阶段,此时选择放走伊万足以显现深足的决心。

在今天下午的媒体采访中,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维切里奇在南非世界杯上是新西兰队跑动最多的队员,每场跑动距离都超过一万米。他加盟深足后,对于球队目前的后腰位置将是极大的补充。目前维切里奇准确的到达时间还没有确定,在行李收拾完毕并在奥兰多城足球俱乐部专门举办的欢送仪式后,维切里奇将立即赶到深圳,争取在下周的联赛中登场。

维切里奇可以胜任中后卫以及后腰两个位置,1米93的身高也让他在空中优势明显,这无疑可以帮助深圳队提高防线的制空能力。唯一令人担心的可能是他的体能以及年龄问题,毕竟已经是33岁的老将了,能否在90分钟的激烈对抗中坚持到底还需要在比赛中得到验证。(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