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暑期缘何按兵不动 意在季中抢保罗甜瓜?

2010年07月15日1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月15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今天正式鸣金收兵,火箭总经理莫雷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听起来有些怪怪的,他的注意力到底有没有放在夏季引援上呢?

还得多亏了骑士,迫使火箭匹配了4年2400万美元的报价,从而留住了洛瑞。不过也别得意太早,很快他们将听到其他球队用1000万-1200万美元年薪引诱斯科拉加盟的消息。

莫雷应该把那股兴奋劲留在拉斯维加斯,回到丰田中心的办公室,好好反省一下火箭为什么在休赛期一无所获。火箭是时候该有所动作了,不管是什么签约。

火箭最理想的结果应该是交易到状元签,签下波什,摇身一变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但过去两周球队却出奇地安静。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有些疯狂,就连韦斯利•马修斯这样的球员也能得到5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自由球员市场热闹非凡,但火箭就像是一位看客,热火的三巨头,诺维茨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些球员都与火箭无缘,搭建总冠军班底的阵容根本无从谈起。

也许有人会问引进“大鲨鱼”奥尼尔怎么样,不过在考虑加入火箭之前,他一定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火箭一直都需要一个大个子,他们已经等待了太漫长的时间。

莫雷总是喜欢谈论火箭所拥有的资产,确实,火箭有更多优质筹码,这为球队未来的运作留出的空间。可以想象一下,如果黄蜂赛季之初的表现非常糟糕,使得他们决定甩卖克里斯•保罗,也许届时就是火箭的机会。

或者掘金意识到安东尼去意已决,与其白白流失倒不如换回一些筹码作为补偿,火箭也许也能趁火打劫。

还有就是如果莫雷为球队签下了一名火箭要赢得比赛所不可或缺的巨星球员,情况又会如何呢

如果就以自由球员市场开张前两周的表现来为火箭打分,那肯定是愚蠢的行为,你看到过教授在学年的前两周就给学生们评分的吗?莫雷现在还能继续乐一阵,在他看来,火箭还有许多时间对阵容进行进一步补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