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求购哲科受阻 2000万转向金球奖得主

2010年07月15日1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罗马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有意引进弗兰。由于哲科身价4000万欧元,而且沃尔夫斯堡无意让步,身价相对较低的弗兰成了尤文图斯的目标。

在俱乐部老板约翰-埃尔坎的主持下,尤文图斯管理层今夏发生了大变动。马罗塔取代塞科成为转会负责人。上任之后,马罗塔先后引进了马丁内斯和斯托拉里等多位新援。不过,在莫吉的眼中,尤文图斯实力并未明显提升。想要和国际米兰竞争新赛季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还需要重量级引援。俱乐部高层看重了身价超高的哲科。对于这位潜在的未来队友,正在养伤的布冯表示,“我们不用对哲科进行太多介绍,他是位出色的前锋,应该可以排进世界前五名。”不过,在这笔交易中,尤文图斯遇到了麻烦。沃尔夫斯堡坚持索价4000万欧元。马罗塔同小赫内斯经过多次协商,仍没取得结果。相对而言,曼城更有可能成为哲科的新东家。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德尔内里目前要求引援增强四个位置,前锋便是重中之重。如果尤文图斯无法引进哲科的话,谁会成为马罗塔的下一个锋线猎物呢?《罗马体育报》提到了弗兰的名字。31岁的弗兰在南非世界杯中大放异彩,7场比赛打进5球,率领乌拉圭获得第四名,成功捧起了“金球奖”。德尔内里非常欣赏此人。相比身价4000万欧元的哲科,尽管弗兰在南非世界杯中赚足了眼球,但是他的身价还不到波黑前锋一半,应该在 1800至2000万欧元之间。对于亟待重建的尤文图斯来说,这笔资金应该不会成为马罗塔求购弗兰的障碍。

除了身价较低之外,弗兰还有一个优势,他有西班牙护照。意大利队败走南非之后,意大利足协改变转会政策。之前,每家俱乐部每个赛季可以引进两位非欧盟球员。如今,非欧盟名额缩水到一人。此前,尤文图斯全力追逐哲科,如果成功引进这位波黑前锋的话,今夏就无法引进克拉西奇。这位塞尔维亚球星目前是转会市场中的大红人,莫吉认为,克拉西奇是位不错的球员。更为难得的是,克拉西奇只愿意加盟尤文图斯,为此他甚至拒绝了曼城和费内巴切的邀请。如果尤文图斯放弃哲科引进弗兰,俱乐部就可以将唯一的非欧盟名额留给克拉西奇。担任桑普体育经理多年,马罗塔同马竞关系不错,这层人脉有利尤文图斯求购弗兰。

霍芬海姆前锋伊比舍维奇和桑普前锋帕齐尼是尤文图斯的备选猎物。其中,帕齐尼的转会情况稍显复杂。或许是怨恨尤文图斯挖走德尔内里和马罗塔,桑普主席加罗内宣称,尤文图斯1亿欧元都买不走帕齐尼。《罗马体育报》认为,事实上,尤文图斯只要出价2000万欧元就能带走帕齐尼。毕竟,马罗塔之前引进帕齐尼时只花了900万欧元,还不足2000万欧元的一半。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