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公布新款客场球衣 黑底金边庆双冠时刻

2010年07月15日1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公布了俱乐部10-11赛季的新款客场球衣。据切尔西官网介绍,这件球衣将在8月4日与德国汉堡队的热身赛中首次亮相。

与上赛季的客场球衣一样,新赛季的客场战袍依然以黑色为主,上衣、短裤和袜子都是黑色,不同的是球衣的队徽和商标等内容从浅绿色变成了金黄色,很有冠军味道,英国媒体纷纷表示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庆祝上赛季蓝军历史性地夺得英超和足总杯双冠王。

切尔西的新球衣采用的是阿迪达斯公司最先进的ClimaCool技术,布料在控制热量和提高通风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而切尔西的球员们将在8月4日与汉堡队的比赛中首次穿上这件球衣出场比赛。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