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加纳新星受切尔西曼联青睐 亲承愿赴英超发展

2010年07月15日17: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加纳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历史性地杀入八强,来自挪威球队罗森博格的23岁中场安南是一大功臣,他也因此收获欧洲诸多豪门球队的青睐,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明确表示自己希望转会英超或其他欧洲主流联赛。

作为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的侄子,安东尼·安南能够在加纳国家队立足可完全没有“关系户”的因素,这位后腰球员用自己的勤恳和坚韧换来了一席之地。本届世界杯加纳的五场比赛,安南无一缺席,虽然加纳没能创造闯入四强的奇迹,作为这支“黑星”的一员,安南仍然被视为英雄。

而切尔西和曼联就对安南青睐有加,得知豪门对自己感兴趣,安南也在日前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表达了欣喜之情,“我现在只想乞求好运,对于未来我还没有明确的态度。我现在身处转会市场之中,我只希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能有好的邀约。”

对于去往主流联赛,安南充满向往,“如果我有在英格兰踢球的机会,那就非常幸运了。如果不能再英超,那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都值得考虑。我会和经纪人就未来的去向进行讨论,看看转会如何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