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同热那亚达成一致 希腊国脚下赛季将租借

2010年07月15日16: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意大利《米兰消息网》称,米兰已经和热那亚俱乐部达成共识,22岁的希腊国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将在新赛季租借至米兰。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出生于1988年,左右两脚能力均衡,尤其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卫最让人称道。2008年入选希腊国家队,随即入选了08欧洲杯24人大名单,但最后时刻被主帅雷哈格尔排除在23人的名单之外。但是南非世界杯却得到了雷哈格尔的信任,在对阵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均首发出场,表现也得到了主帅和球迷的认可。

2005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以3万欧元从阿波罗队转会至希腊豪门雅典AEK队。经过三个赛季的锻造,意甲球队热那亚用400万欧元将其招致麾下。在09-10赛季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为球队出战比赛33场,其中27次首发,贡献1次助攻。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热那亚的球迷总是提心吊胆,因为想要得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俱乐部不止米兰一家。同时,热那亚想要那帕帕斯塔洛普洛斯换得米兰右后卫阿巴特,但米兰视为瑰宝拒绝出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